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202

9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宁在图书馆综合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红月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对6个单位校内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巡察干部人才库推荐人选、巡察报告问题底稿管理办法(试行),研究讨论了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肯定了三个巡察组关于校内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通过省委巡视、校内巡察上下联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得到了加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得到了提升。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巡察“后半篇文章”作用,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会议要求,要建强校内巡察干部队伍,认真做好选配、培训、管理、激励各环节工作,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专业精干、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巡察队伍。会议强调,要深入谋划新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强化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制度,规范流程,将实事求是、依规依纪贯穿始终,着力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

(文/图:朱文明;审核:朱洪浪、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