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全部进驻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83

1018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安徽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的3个巡察组完成对人文学院、体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三个单位的巡察进驻。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传达1013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通报本轮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

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本质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责的政治监督。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对各学院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进行全面体检,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发现问题以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被巡学院党委在表态发言时均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切实以本轮校内巡察为契机,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学院管党治党工作水平,有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据悉,各组巡察进驻公告已经发布,巡察组进驻现场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巡察期间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畅通信访渠道,设置信访电话、意见箱和电子邮箱,设立师生来访接待点,相关信息已经在巡察公告中公布

(文:朱文明;审核:朱洪浪、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