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红月调研指导第三轮巡察工作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83

10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红月带领巡察办同志赴人文学院、体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在各巡察组办公地点,王红月与巡察组成员亲切交谈,听取各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仔细查阅有关工作资料,研究解决巡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王红月对巡察组成员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各巡察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范程序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政治监督作用初步成效得到了较好体现。她强调,要注重学习,提高能力,把抽调参与巡察工作作为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推动干部成长与促进巡察双提升;要注重环节,规范流程,促进巡察工作程序化、标准化、高质量开展;要注重总结,提升质效,及时发现问题不足,查找工作偏差,在实践探索中补短板、强弱项。

王红月要求,各巡察组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高质量起草巡察报告,高标准完成学校党委交予的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巡察办及时总结各巡察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不断提高校内巡察工作水平奠定基础。

(文/图:朱文明;审核:朱洪浪、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