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巡察工作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222

为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科学谋划巡察工作,1221日下午,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A1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红月出席并主持会议,第三轮巡察巡察组成员、纪委办负责人、巡察办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第三轮巡察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工作收获和感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轮巡察工作的思考和建议进行交流发言,并表示通过参加本轮巡察工作,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展了工作视野、提升了工作能力、促进了个人成长。

王红月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巡察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工作政治定位精准、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成效明显,较好做到了学校党委认可、被巡党组织认同、师生群众满意。她要求,巡察办要认真归纳总结本轮巡察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创新举措,查找短板弱项,为下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提供参考借鉴,切实推动校内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巡察工作作为锤炼干部、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让巡察干部在巡察实践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锻炼党性。她强调,要强化巡察工作成果运用,推深做实落细“后半篇文章”,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文/图:朱文明;审核:朱洪浪、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