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分别赴芜湖市委、安师大巡察办开展调研交流学习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446

为更好组织谋划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近日,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黄炜带队分别赴芜湖市委、安徽师范大学巡察办开展调研交流学习。

芜湖市委巡察办主任侯正权、副主任崔晓木接待了黄炜一行,崔晓木及巡察办指导科、督查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指导科科长孙欢介绍了市委未来五年巡察工作规划,就巡察进驻、中期调研、撰写报告、巡察反馈等7个方面巡察流程进行详细介绍。督查科科长王丽云就如何抓整改、整改工作监督检查、整改持续性推进等方面进行交流。崔晓木对巡察前半篇文章需要重点抓好的八个方面以及 “后半篇文章的三个重点环节系统总结、交流经验。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办主任马广见、副主任张如华接待黄炜一行并参加座谈交流,张如华就安徽师范大学巡察工作体制机制、干部队伍建设、监督重点清单、进驻了解的组织实施、巡察过程的跟踪指导、整改工作的推进评估和巡察成果的运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马广见重点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前三轮巡察工作的经验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黄炜对市委、安徽师范大学巡察办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他们巡察工作的做法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黄炜简要介绍我校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围绕巡察对象的确定、工作制度的完善、整改要求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要及时学习市委、兄弟院校在巡察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巡察质量提升。

(文:朱文明;审核:朱洪浪、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