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培训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103

为强化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324日学校举办了第四轮巡察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安徽师范大学巡察办主任马广见结合高校特点,从巡察工作内涵、监督检查要点、工作建议等方面系统讲解了高校巡察发现问题的方向与路径。芜湖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苏俊以提高巡察报告质量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为题,系统阐述了巡察报告的基本属性、内在要求、评判标准和巡察报告的框架结构、报告重点、注意事项,以及撰写巡察报告的思维逻辑、技术要领、工作机制等。 巡察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黄炜围绕巡察工作制度体系,从巡察准备、巡察了解、巡察报告、巡察反馈等巡察环节解读我校巡察工作基本流程。

据悉,为保障第四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办通过编发巡察手册、专题培训和研讨交流等方式,切实提高了巡察干部的业务能力,为后续的扎实推进奠定了基础。

(文/图:朱文明;审核: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