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11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4月6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王弘主持召开与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章兵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在3月24日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弘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章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朱成全及有关同志,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授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王弘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校党委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的重要举措,是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是校党委履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丰富内涵,准确理解巡察工作的本质是政治巡察;要聚焦重点问题,不断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确保巡察工作有序顺利推进,王弘要求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同题共答,强化协同配合,严格纪律要求,齐心协力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章兵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切实站在政治高度看待巡察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态度、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将及时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3周左右。巡察期间(4月6日至4月27日)分别设信访接待窗口:学校C座8楼820室;邮政信箱:安徽工程大学巡察办转第二巡察组(241000);意见信箱:C座1楼;电子信箱:dwxcz2@ahpu.edu.cn;信访接待电话:手机:13955350561。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27日。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文:吴梦琦;图:周向阳;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