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81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4月6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孙浩然作动员讲话,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李敬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朱尚玉及有关同志、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授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孙浩然主持召开与李敬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在3月24日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动员会上,孙浩然就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指出要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在校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聚焦重点问题,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重点向大家通报了本次巡察的监督重点和程序方法;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重点对相互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敬华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坚决拥护、认真接受和欢迎第一巡察组来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并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以严肃认真态度制定整改方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以整改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工作3周左右。巡察期间(4月6日至4月27日)分别设信访接待窗口:学校D座实验楼407室;邮政信箱:安徽工程大学巡察办转第一巡察组(241000);意见信箱:纺织服装学院办公楼一楼大厅;电子信箱:dwxcz1@ahpu.edu.cn;信访接待电话:手机:13966031336。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27日。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文:孙妍妍;图:杨爽;审核: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