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90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6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周晓宏主持召开了与学院领导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在3月24日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院长陆峰主持会议,周晓宏作动员讲话,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家钱代表艺术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周晓宏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问题,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任家钱代表学院党委和党政班子成员就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巡察组工作郑重表态。他表示艺术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一定要本着对党和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位置,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安排;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在艺术学院工作3周左右。巡察期间(4月6日至4月27日)设信访接待窗口:学校7号教学楼406室;邮政信箱:安徽工程大学巡察办转第三巡察组(241000);意见信箱:艺术学院办公楼一楼大厅;电子信箱:dwxcz3@ahpu.edu.cn;信访接待电话(手机):13955312252。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27日。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文:董芬;图:李文江;审核:任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