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三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工作
发布人:刘余霞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1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10-12日,第三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组先后赴人文学院、体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三个单位开展整改成效评估工作。

评估组依据《安徽工程大学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实施办法(试行)》,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等方式,对三个学院党组织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监督责任情况、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整改公开和师生员工满意度情况开展评估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被巡察单位联系点校领导分别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巡察办督促各单位制定整改方案、整改台账,按时报送整改进展情况;纪委办牵头开展了中期督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切实做好巡察 “后半篇文章”。

评估过程中,评估组组长张开炳代表评估组肯定了各单位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三个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未完成问题的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要坚持“四个融入”,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朱文明;图:刘海涛、赵昕;审核: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