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季爱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67

628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季爱新,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孟献臣,巡察办主任李兵帅,纪委副书记黄琼,巡察办副主任康敬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开炳、巡察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黄炜、纪委办副主任汪丹莉、巡察办副主任朱洪浪参加座谈会。

苏国红对季爱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我校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展望了学校的发展愿景,重点交流了纪委的日常监督工作和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等情况。

季爱新围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阐述了阜阳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工作的经验做法,希望加强两校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引领保障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就纪检监察的职责定位、二级学院纪委书记作用的发挥、廉洁教育开展、巡察工作制度建设、巡察监督重点、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巡察成果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图:朱文明;审核:张开炳、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