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推进巡察反馈主要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92

为深入推进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往深走、往实走,8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在C622会议室召开推进巡察反馈主要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李卫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关于抓好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指示精神以及校巡察办的整改建议。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整改反馈意见,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七条整改举措,包括制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实施细则、优化学院主要会议的运行机制以及学院纪委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等内容。

2个月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积极谋划部署,及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定期更新整改台账,坚持两周一次专题会议研究整改进展、审议整改台账,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利用暑假时间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围绕学校“三抓”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学院领导班子、各秘书对照整改台账,查缺补漏,狠抓落实,以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罗国旗;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