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90

为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10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领导、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各秘书、教师支部书记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主持。

李卫东通报了学校党委即将开展的第四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工作要求,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已取得较好成效。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各整改小组成员要认真对照成效评估要求,坚持举一反三,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及时完善整改台账,认真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抓”工作要求、“学生为中心”理念、“三全六专”育人工作、个性化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汪军、院党委副书记孙德茹就整改台账、整改通报、支撑材料准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要求大家认真做好迎评工作,确保整改评估取得实效。

(文:罗国旗;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