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审议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人:朱文明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62

1123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宏,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国红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巡察组有关同志,巡察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志宏主持。

会上,五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情况,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巡察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志宏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严的基调向基层延伸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真巡实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校党委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在巡察报告中,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利剑作用。要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校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根据分工安排统筹抓好联系单位的整改工作;巡察办要对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综合分析,查找共性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个性问题的根源;纪委办、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督促指导被巡察党组织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第五轮巡察巡察组成员考核和第四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结果。

(文:朱文明;审核: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