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人:苏燕南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211

2023年2月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章兵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通报研究学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兵通报了学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和已取得成效,学习了张志宏书记在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章兵指出,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压实责任、认真整改,仔细对照,坚持落实巡察整改周报告、旬研究、月分析、季总结制度,落实整改责任;三要举一反三,长期坚持,做到应改尽改、取得成效。

章兵要求,学院党委要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落实整改目标,完善整改台账,细化整改任务,达到整改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整改责任,以整改工作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

  

(文:程秀仙  图:王孟黎  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