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人:苏燕南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272

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第五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有效整改,2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2会议室召开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双四主持会议,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科技处、教工部、学工部负责人和巡察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办通报了校内第五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情况,相关部门就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思路作了汇报交流。

程双四对部门关于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思路予以肯定,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巡察的效果还坏”的精神要义,切实在巡察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求成效。程双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巡察整改工作谋划,坚持抓主抓重,采取有效管用措施,推动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强化巡察整改压力传导、责任传递,压实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督促他们久久为功、持续整改;巡察办要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坚持为基层减负,整合整改督查,提高督查成效,以高质量巡察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苏燕南  审核:黄炜、朱洪浪